蔚藍天空下ㄉ雲兒朵朵開&紫色的花兒朵朵水 蔚藍天空下ㄉ雲兒朵朵開&紫色的花兒朵朵水 我非常非常喜歡 在蔚藍的天空裡  找雲朵喜歡看變化多端的白雲有活潑的 有彩色的 有生動的雲兒你注意看看  不同形狀的雲朵 有大象 有鳥兒  有花朵  有恐龍  有輪廓不同ㄉ人頭有很多奇當鋪形怪狀 千變萬化的雲兒 躺在草地上  仰望著  一望無際的天空 總是感覺 給人充滿著希望讓人有一種滿足感 又有一種與世無爭的輕鬆感也可以這麼說  什麼都不想要了 只想要當下的幸福感 只要你肯抬起頭看看天空  相信我  你就能體會到喔! 蔚藍天空下ㄉ 雲兒朵朵開貸款  豔陽下的紫色花兒 也不惶多讓漂亮的紫色花兒 它叫做…  柳葉馬鞭草  在藍藍的天空中  更襯托出紫色花的豔麗我喜歡紫色  更喜歡紫色的花 蔚藍的天空  需要綠色大地來襯托 我還真想問天空  哈....你是泛藍 還是泛綠呀!人家說政治是秘密 想當然爾 借錢一定沒有聲音回答我其實我知道 你根本不屬於 任何一邊  應該要說 我們都屬於它  這樣說對吧! 柳葉馬鞭草科名:馬鞭草科學名:Verbena bonariensis習性及特徵:別名南美馬鞭草、長莖馬鞭草,多年生草本植物。連同花莖算株高約100-150公分,莖為正方形十分特殊,全株都有纖毛摸起來有點刺刺的感覺。葉房屋二胎為十字對生,播種後的初期葉為橢圓形邊緣略有缺刻,花莖抽高後的葉轉為細長型如柳葉狀,邊緣仍有尖缺刻。花為聚繖花序,小筒狀花著生於花莖頂部,開紫紅色或淡紫色花。全年皆可開花。 謝謝親愛ㄉ好友提供 柳葉馬鞭草 資料 茄子的花兒也是紫色ㄉ 它也依然美麗 ↓ 在紫色花叢裡拍照 有它的加持  感覺活力多一點唷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75uocs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