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v.s改變:+在逼不得已的環境下,我學會了成長 !也是燒烤上天給我個考驗,讓我最近能改變了許多!!我想我該是時候烤肉食材為自己改變了~家裡的壓力,突然間變的很大 ~我這次很足夠烤肉的感受得到那種濃烈感 ,已經蔓延到我全身,讓我喘不過去居酒屋來了 !因此我想改變自己,我也要試著學習成長 !!揮別那國酒肉朋友中時,幻想一切單純的高中生活 !雖然我現在才17 , 但我東區燒烤想 我已經漸漸地感覺 什麼是18歲了吧?嗯嗯 .......加油 東區居酒屋!!!! 我希望 我可以變個更成熟、懂事的女孩 !!
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肉朋友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75uocs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