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渡宮~20091116今天到關渡宮拜拜祈求闔家平買屋安及讓我的寶寶平安健康現在為人妻將來要為人代償母~真的! 祈求的心願也會變得很簡單很務實從設計裝潢小家裡面就供奉媽祖(天上聖母) 所以我對媽祖個人信貸有一對特別的情感或許有人不相信神佛論~但是面膜對我而言是一種心靈上的寄託  更是一種網路行銷安慰宗教的力量真的很大耶! 但是也不要太過面膜於迷信 很多事情還是要靠自己去解決的!但是票貼我仍然相信~媽祖娘娘時時刻刻都在保護著我! 術後面膜護身符及粉晶(我的佛珠)是我每天隨時帶在身上酒店工作的基本配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75uocs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