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尿運一直聽說狗屎運不錯 可是狗尿呢 當然是好的n次方不信? 你自己想 曾經哪一隻狗找你尿過? 沒有吧!話說我們家喬巴 以前覺得牠聰明 過動 現在又發現牠另一個特長--耍心機由於要避免母親不斷的餵牠酒店經紀吃  所以現在吃飯時牠都必須被關在籠子裡只要看女兒在準備牠的飯了 牠就自動進去了每次碗裡的東西都剩一口就不吃了  我都說牠要娶"貓某" (古人說 飯碗裡的米粒沒吃完 會嫁個貓臉的)可是最房屋出租近發現牠都等到人家要洗碗了  餐桌上再也沒東西了牠就回頭進去吃牠剩下的那一口 為什麼  不知道  危機意識? 還是先吃完別人的 自己的先留著 以防萬一我忽然想到美國也石油 卻喜歡像買屋阿拉伯國家買 way?唯一理由就是心機重  我說的是喬巴喬巴是男生到處亂尿  實在對他束手無策如果牠到廁所去咬張衛生紙 尿在上面 這是最理想的了可是 牠經常亂尿不是那麼守規矩不知何時起 總系統傢俱喜歡跳到床上尿在枕頭  可能是宣戰因為 誰讓牠上床睡的 誰就比較不遭殃因此 老爸的房間必須時時刻刻關上  一疏忽 就得洗床單枕頭套昨天 我帶母親和牠一起去南大走路 之後 母親都和老友坐著關鍵字行銷聊天 她們聊得很愉快 我們卻等得很無聊我坐在階梯上 喬巴趴在我旁邊 快睡了 坐著坐著...我看到喬巴站起來 我說 想回家了嗎(其實是說給媽聽的)結果喬巴繞了一圈 站到我背後 我正想回頭看牠做什麼 忽然買屋背後一陣熱的感覺.... 回頭一看  喔 有人不要命了----該死的喬巴居然在我背後尿 衣服濕了一小塊當然的 揍了牠一下  接著 我怎麼辦 如何見人 如何走回去? 一身尿騷味還好 轉彎處有廁21世紀房屋仲介所 我躲進廁所 簡單的洗一下當然是要把衣服轉到前面 洗了再轉回來還好一大早廁所沒人 我鎖起來沒人抗議於是 我穿著一件前乾後濕的衣服 別人還以為我運動流了汗 回家愈想愈氣 這個死喬巴 我不好好治結婚牠 牠有一天會爬到我頭上可是 ..........突然 我念頭一轉 不是都說凡事要往好處想嗎(楊老友這樣安慰我的)所以 我想到"狗尿運" 哈 我要發了 我下一期應該去買張樂透 老天給我暗示我一定要接租屋網得到訊息這叫好運到真的中了大獎 我就.....我先想一想不可言而無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75uocs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