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去 99.2.2號這天回娘家.原本這天要去捐血.但忘囉.我的西堤牛排券沒囉啦 好啦.沒關係啦.2月3號這天還是來捐血囉.我們去新莊體育場那捐血的.等好久喔 大家都好591有愛心.來捐血喔.我和蛋拔都捐250cc啦 先到體育場走一下.等等要去捐血囉.我不怕.我是勇敢媽媽喔 等好久ㄟ.終於捐好血囉.感覺身體精神還是很棒ㄟ 酒店兼職 這是我生完蛋蛋後.第一次捐血ㄟ 還沒懷孕前.我都會去捐血喔.感覺很痛快ㄟ對身體也以較好 這頂帽子就是捐血送的啦.不好意思ㄟ.我一頭亂髮都沒整理啦 澎湖民宿 捐血送的摺疊坐椅啦.到現在都還沒坐過ㄟ  可是人家還是喜歡西堤牛排卷啦.聽說2/2那天很多人早早就去排隊囉 捐完血.跟我家的可G2000愛蛋蛋拍照一下吧 捐血等很久.阿姨還給蛋很多餅乾和豆豆吃喔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穿耶.感覺好怪喔.妳們看啦.我的豬腿有夠粗的啦 關鍵字行銷 格友們別嚇到ㄟ.蛋麻的腿.可以跺去滷囉.滷豬腳不錯 我呀.就是愛黑色的.我的上衣好多都是黑色喔.不怕髒啦 這件裙子和內搭褲買房子.只有北部穿一次.回來就沒穿過囉 捐完血才來吃午餐啦.因為不餓.所以比較晚吃啦.點不多啦 我們來到三重三和路***張記牛肉麵***點囉燙青菜30元 房屋買賣 這盤是我愛吃的牛肉青椒蛋炒飯.有炒辣更棒喔.很大一盤ㄟ.真好好吃70-80元  這一間的炒飯都好好吃喔.在三和夜市附近而已ㄟ 酸辣湯一碗找房子30元現煮的喔.很好喝.但勾芡太多囉 簡單的一份燙青菜.一盤牛肉青椒蛋炒飯和一碗酸辣湯.就吃很飽囉 沒有大餐.簡單的餐點.蛋麻就很容意滿足囉 小額信貸 還有還有啦.今天是蛋麻3/22生日啦.蛋拔中午帶我去吃燒烤囉 蛋拔你終於良心發現囉.還好你有帶我去.不然格友一定會唸你的啦 蛋拔我還有一天是農曆的生日2/14喔.這次不要吃好料的啦.去好好的代償休息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75uocs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